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超連結 DIGG.WWW.GOV.TW

跟著月光護蟹去 護送螃蟹過馬路活動

陸蟹媽媽身懷著數百~千個卵,不管路上多艱辛與危險,即使是肢體殘缺,仍必需為了後代冒著生命危險,橫越馬路到海邊釋幼。這奇特的景觀是全世界難得一見,但在滿州鄉港口村台200甲縣道上,每年農曆7〜10月壯烈登場。現在就跟隨著訓練有素的港口社區生態解說員的腳步,帶您一窺究竟。本活動將會讓您了解,圖一時交通便利而忽略環境友善設計的馬路,阻擋了中型仿相手蟹、林投蟹、兇狠圓軸蟹、毛足圓軸蟹、紅指陸相手蟹、印痕仿相手蟹、奧氏後相手蟹們,下海釋幼唯一路徑。每年的下海釋幼,對它們而言必須翻山越嶺市非常辛苦的,亦會因路殺而造成死亡。就請您跟著社區解說員、巡守隊員,一同護送這成群結隊橫越馬路的螃蟹媽媽前往海邊,讓它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