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3月25日下午10:57 · 建國今天(25日)針對現行的長照十年計畫落實狀況、長照服務網之規劃及長照人力建置等質詢衛生署長邱文達、內政部次長曾中明、勞委會職訓局長林三貴,會中,建國就衛生署所提供的照顧服務員的盤點結果及預估需求人數的計算方式及其正確性提出質疑,並表示政府這樣的照顧人力培訓是符合現行1957家合法的照服機構的需求現狀嗎?難道政府不知道,這些照顧機構每年平均分不到1名照顧服務員嗎...為此,建國要求內政部及衛生署向衛環委員會提交檢討改善報告,亦即:必須於一個月內針對照顧服務員之待遇做適度的調整,以利長照專業人力之維持;其次,應於一週內,針對照顧人力需求做重新評估,俾符合現行老人照顧機構、護理之家、居服中心等全國照護機構之需求現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