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天是2014元旦囉~ 跨年狂歡免不了熬夜、大吃大喝,元旦時常精神不濟或成為補眠日,可透過深呼吸幫助全身放鬆,透過簡單的提神操快速恢復精神。 狂歡後常見的症狀就是睡眠不足,還有人喝太多酒,產生宿醉性頭痛及腸胃炎。近年更流行到跨年晚會現場倒數計時,為了搶得好位置而不敢去上廁所,長達6、7小時憋尿,隔天就可能泌尿道感染。
不宜過度補眠… 更多
熬夜狂歡後,多數人都是元旦白天才開始睡覺,但是白天過度補眠反而影響生理時鐘,惡性循環下導致整個假期都昏昏沉沉,最好不要睡超過下午,晚上才不會失眠。 提醒你
吃清淡的食物
跨年夜性質與年夜飯類似,會因為團聚導致吃飯時間拉長,容易飲食過量,加上飲酒助興,隔天除了宿醉會頭痛,通常還會出現腸胃不適的症狀,元旦時可別因為食欲不佳就完全不吃東西,不妨吃稀飯或是吐司等清淡的食物,加上喝一點熱湯暖胃。 (黃偉新醫師) 資料引用自蘋果日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