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人死沒真相】國防部這次真的包很大,好多朋友都因此第一次上街抗議!(上班不能去懊惱的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主播龔懷主親送洪仲丘 網友:國軍準備刷缸啦

近日在個人臉書專頁力挺洪仲丘的賽車主播「Robin羅賓」龔懷主,發揮「坐而言絕對起而行」的精神,3日晚間親臨凱達格蘭大道會場,參加萬人送仲丘晚會,並且表示「當過兵的就應該要站出來!」網友看到後不禁大讚主播,還開玩笑說現身,「國軍準備刷缸啦!(意指縮缸)」
留言
  • Roger Brave
    我不認識洪家人~
    但我認為: 應請立法院到國防部聯勤總部查閱自民國38年起至今102年止~計64年期間~每一年發放幾人次… 更多的多少金額由全國納稅義務人的稅捐轉交給國防部~發若干少許軍人保險金及喪葬補助款給家屬父母親....? 如果以一年死亡470名軍人計算:64年總累計有30080名軍人不幸英年早逝~應追究軍中長官眾多加害人等的刑事責任~民事責任..並要求軍中長官眾多加害人提出連帶的巨額賠償金..(不應由納稅義務人國陪...看看以後誰再敢濫用職權凌虐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