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專訪 #邱臣遠:為人民鎖緊政府的螺絲】
 
揭穿政府「3+11」沒有會議紀錄,揭穿陳時中說謊的關鍵,就是在邱臣遠委員一次理性溫和的質詢中所問出來的。
 
「罵人很容易,解決問題很難」,邱臣遠說。
 
比起灑狗血、開大砲飆罵官員的精彩政治演出,民眾黨的民意代表反而是聚焦如何解決問題,避免二度發生,也許這樣做無法吸引目光焦點,但卻是人民最需要的。
 … 更多
所以從萊豬進口、交通道安到居住正義,都是邱臣遠這一年來關心的重點。關切萊豬可能對食安與產業造成的衝擊,也關心台鐵改革後續的發展,甚至為了不讓改革「打假球」,他也率黨團成立了「台鐵改革監督小組」,當大家已經遺忘太魯閣號事件的同時,這個小組仍然持續開會運作,監督改革進度。
 
16歲半工半讀、27歲隻身到越南創業,豐富的社會歷練讓邱臣遠不畏懼面對挑戰。進入立法院就職後,立刻就面對疫情對台灣產業的衝擊,產業界出身的他舉辦數十場百工百業座談會,了解不同產業的需求,在民間協助企業辦理紓困,在立院理性監督、務實督促政策改進。
 
政治要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邱臣遠委員從民生角度關心台灣基層問題,理性督促政策推動,務實解決人民需求;誠心誠意、任重道遠,為了讓台灣有更好的明天而繼續向前!
 
#起造新台灣
#民眾黨二週年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_8KFGKOWYdo ---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factcheck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_8KFGKOWY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