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最近得知許多網友不斷轉貼我在「新聞挖挖哇」分享這段我對關說案的剖析,我特別也將這個片段轉貼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認同,歡迎轉貼分享! http://youtu.be/0xMc9jAjXpY
超連結 YOUTUBE.COM

新聞挖挖哇:馬王心結(3/7) 20130912

(JET) 新聞挖挖哇 2013.9.12. 播放清單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tsQBNZ_ZO-wGatlbZiG6TL8E2ip2rs03 請支持持續上傳: http://taiwantalkshealth.blogspot.com
留言
  • Hikoyoshi Lu
    行政、立法、司法就好像大象、貓、老鼠一樣,一物剋一物。我的判斷早已將黑手伸進司法的馬陰九,下一步就是進一步運用司法迫害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