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膠換幸福 許下繽紛未來】贈獎活動來囉!(part2) 2015年轉眼就要結束囉!即日起至2016/1/3,只要參加我們的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客製化手機殼及紙膠帶” 唷!想要自己設計圖案,創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禮物嗎?那麼您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活動!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吧~ 活動辦法:
步驟1. 在經濟部工業局粉絲頁按讚。
步驟2.… 更多 在此篇文章的留言說出您對家人、朋友或是工業局未來一年的祝福話語,並將活動貼文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並設為公開,即獲得抽獎資格。
步驟3. part2活動將於2016/1/4抽出手機殼15名及紙膠帶35名!(part1活動已結束,近日將公布得獎名單)
步驟4.得獎名單將於抽獎日(1/4)後一週內公布於工業局粉絲專頁,請各位粉絲們密切關注唷! P.S.1:本次活動獎品由健豪印刷贊助,中獎民眾將會收到客製化手機殼及紙膠帶贈送兌換卷,然後上健豪印刷網站(http://www.gding.com.tw),即可依步驟製作自己喜歡的圖案唷! P.S.2:工業局保留一切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江武鷹
    希望我的家人親朋好友 平安 健康 喜樂 幸福 快樂 發大財!!!! @{潘益勳} @{施嬌嬌} @{洪辛彤|10000687921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