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思想坦克】 德國哲學家黑格爾(Georg Hegel,1770-1831)有句名言:「我們從歷史中學到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們沒有從歷史中學到任何東西。」 這個深刻的真理後來被一些人「致敬」了,來自西班牙在美國長大並接受教育的哲學家桑塔亞納(George Santayana,1863-1952)說:「那些無法記得過去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轍。」; 英國政治家邱吉爾 (Winston Churchill, 1874-1965) 說:「那些不能從歷史中吸取教訓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轍。」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格爾強有力的原創,那不只是非常睿智,更讓人不斷思考:為什麼?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從烏克蘭看霸凌與綏靖的抉擇

德國哲學家黑格爾(Georg Hegel,1770-1831)有句名言:「我們從歷史中學到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們沒有從歷史中學到任何東西。」這個深刻的真理後來被一些人「致敬」了,來自西班牙在美國長大並接受教育的哲學家桑塔亞納(G...
留言
  • 徐振峰
    文中「如果西方和全世界都在 2014 年反對入侵克里米亞,我們會面臨今天的局面嗎?」
    ——————
    如果北約沒有東擴,會有今天的局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