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奔騰思潮】 美國知名學者克拉斯訥(Stephen Krasner)在1999年提出主權是「有組織的偽善」(organized hypocrisy),國家會以主權為名,選擇性的接受、違反或刻意忽視行之有年的國際規範。他的論點到現在依舊適用。 再加上距離與媒體因素,就算是最「熱門」的俄烏衝突,也呈現歐美等西方國家與人民較熱衷投入、其他地區則較冷淡以對的情形,遑論有許多國家與區域組織常對俄烏衝突保持相對中立,倘有譴責俄國率先使用武力入侵,亦多點到為止。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黃奎博】別高估國際支持 忘了主權國家偽善

「現在你對於俄羅斯、烏克蘭衝突的想法和行動是怎樣,大概就是萬一臺海兩岸開戰時,許多外國人的想法和行動。」
留言
  • 莊智凱
    @{張祐滄} 200嗎 那中東又會是焦點了好嗎 比較好打🤔
  • NG Kai-ting
    @{張祐滄} 出錢跟出武器目前看起來很夠啊
  • 黃力竹
    美國最好記得自己的所作所為...很快會回應到自國的。
  • 蓝枫叶
    重点是美国著名学者🤓
  • 張祐滄
    目前烏克蘭沒有必須要出兵的利益,所以西方國家才不出兵吧!如果油價瞬間衝破每桶200美元,看看會有多少國家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