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3月22日下午7:27 · 建國今天(22日)和立院同事們、台灣失智症協會和各個民間團體共同召開記者會,並簽署、公佈「台灣國家失智症建言」,會中,建國表示,台灣人口老化速度持續攀升,且現在全世界平均每7秒,就產生1名失智病患,而台灣最新失智總人口數估計近20萬人,人數將在民國145年時超過72萬人,屆時全台灣每100人中就有4位是失智者,對此現象,馬政府若還不面對快速成長的失智人口,將貽笑國際,進而成為名符其實的「失智政府」!其次,更進一步於會中要求行政院江宜樺院長應該立刻成立跨部會專案小組、規劃具體策略及編列預算,以減少未來龐大社會成本之支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