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Taiwan Can Help
台灣和烏克蘭站在一起!
惠員感謝外交部積極且快速反應,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透過賑災基金會,迅速成立賑濟烏克蘭專戶,以提供烏克蘭難民最及時的幫助。 惠員溫馨提醒大家
👉帳戶自3/2(三)接受ATM 、銀行轉帳,自3/3(四)起才可接受線上刷卡捐款,募款期僅為期1個月。
❗逐家(ta̍k-ke)愛注意(tsù-ì)喔❗… 更多 台灣作為國際社會民主陣營的成員,除了捐款帳戶外,相關人道救援也已在2/28(一)啟運,包括:藥品、醫療器材等,共約27噸醫療物資。
🔺賑災基金會的烏克蘭專戶資訊如下:
戶名: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005) 長春分行
銀行帳號:102-005-124-619 民進黨以行動力挺烏克蘭外, 總統蔡英文 Tsai Ing-wen也已宣布,和 賴清德副總統、 蘇貞昌院長分別捐出一個月所得,同時也號召人民與全體黨公職夥伴,全力響應這項行動,堅定向全世界表達,台灣和烏克蘭站在一起,台灣和民主自由站在一起。 惠員與國會的夥伴們也會持續秉持 #TaiwanCanHelp 的精神,為國際社會貢獻良善的力量。歡迎大家響應捐款,一起支持烏克蘭!
#StandWithUkraine
#TaiwanCanHelp
台灣支持烏克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