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用一句台灣英雄的拼戰名言,鼓勵在人生戰場拼戰的我們。」
 
這幾天,台灣的體育選手在賽場上的精彩表現,讓因為本土疫情陰霾籠罩而悶了許久的台灣人,感到鼓舞與振奮,無論有無奪牌,他們拼戰的身影,都深刻留在我們的心中。
 … 更多
而這些選手在堅強奮戰的背後,都有一句屬於他們的座右銘,無論是如何克服低潮,或是在場中激勵自己,還是身處逆境如何調適,經歷無數大小賽事的他們,看透了勝負,他們的這些話,也非常適合用來激勵在人生賽場上拼戰的我們。
 
我們也期盼,藉由這些激勵人心的話語,#讓更多人能認識並持續關注這些體育選手,只有持續關注,#才不會讓體育議題淪為四年一次的大拜拜。
 
作為一個才成立兩年的新興政黨,我們也會持續監督執政者,在體育改革這條路上,不要只有修法了事,還要 #徹底做好組織改革的工作,才不會讓選手總是在這種水深火熱、講究人情世故的惡劣環境中成長。
 
就從這一刻開始,我們一起分享,一起持續關注,不讓莊智淵孤單,不讓盧彥勳孤單,不讓這些優秀的台灣選手在奧運之後被遺忘。
 
#東京奧運
#tokyo2020 #台灣英雄 ---
PS. 若有缺漏的選手名言,歡迎在底下告訴我們,我們會即刻補充。 關注每一位台灣健兒的賽程及表現👇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3970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就從這一刻開始,我們一起分享,一起持續關注,不讓莊智淵孤單,不讓盧彥勳孤單,不讓這些優秀的台灣選手在奧運之後被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