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TAF 空總創新基地】Maker創客旗艦基地啟用! 行政院與教育部支持創客(#Maker),將空總羽球館打造成Fablab Taipei(TAF)創客旗艦基地,並在日前(23)啟用,希望讓TAF成為台灣創客們與全球79個國家,超過566個創客實驗室交流的據點,與國際接軌的重要基地! 更多工商時報精采報導: http://goo.gl/WSPgH0
更多資訊: http://goo.gl/z2KoYF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Maker創客旗艦基地啟用

Maker(創客)旗艦基地-Fablab Taipei(TAF)昨天啟用,毛揆頒發聘書給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電電公會等五大公協會聘任書,希望企業聯盟扮演創客推手,搭建第一代製造業與下一代合作平台,讓青年創客者一圓創業夢。 毛揆昨天親自出席「Maker旗艦基地-Fablab Taipei (台北製造實驗室)」啟用記者會時表示,任何創新皆無法規劃,是且戰且走,因緣際會而產生。 毛揆說,未來將擴大台灣與世界的Maker交流,現設立Fablab Taipei(TA…
留言
  • Johnny Wang
    真不知道誰想出來一個那麼短視近利的規劃,一個好好可以把最有價值的地段做出那麼粗糙的規劃,只有故意而沒有意義,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