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英文的一廂情願? 蔡政府的兩岸關係降至冰點、新南向政策受挫,沒辦法阻止加速對大陸出口的依賴,也沒辦法處理與日本之間釣魚台爭議,更沒辦法跟各國合作推動解封的旅遊泡泡,
剩下的就是你我都知道的,只會死命黏著美國的蔡英文政府。 美國對於台灣呢?
為了選戰,當美國需要和蔡政府一同打「仇中」牌就會摸摸蔡政府的頭、稱讚蔡總統你好棒;
但到了簽署任何經濟合作、外交協議、實際力挺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作為,就Err......… 更多 蔡政府擔心外交停滯的真相被拆穿,趕緊任命可直達天聽的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希望她能持續鞏固台美關係。
但沒有人知道蕭美琴駐美的真正任務是什麼?簽訂美台自由貿易協定? 或用美豬美牛換取更良好的台美關係?
採買更多美國指定的武器? 還是要持續打造親美仇中的選舉環境?
這些都是我們想知道的。 怎麼從川普的筆尖變成棋手,究竟蕭美琴能推進什麼或為台美關係創造什麼,真令人期待。 #Err...
圖片
留言
  • 黃超群
    李婉鈺 + 劉建國 +蕭美琴 + 陳瑩 = 駐美代表強而有力的後盾 ? 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