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刷一排愛心給金牌女神 婞念戰勝一切! 舉重女神 郭婞淳 KUO, Hsing-Chun 勇奪台灣在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 本次東京奧運,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破奧運紀錄)、挺舉133公斤(破奧運紀錄)、總和236公斤的超優成績,在舉重女子59公斤級大勝對手拿下金牌,達成世界重要大賽金牌大滿貫,用精彩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選手今日表現依舊亮眼,稍早林昀儒晉級桌球男單8強、陳思羽晉級桌球女子單打16強;… 更多 李洋、王齊麟更是擊敗世界第一的印尼雙打組合,晉級羽球男雙8強;「拳擊女王」陳念琴也在女子拳擊69公斤級16強賽事痛擊義大利對手,晉級8強賽事突破個人最佳成績! 讓我們恭喜台灣好手繳出精彩表現,稍晚還有 #莊智淵將進行桌球男單16強賽事、#陳玟卉將進行舉重64公斤級賽事、#吳詩儀將進行拳擊女子60公斤級賽事,請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東京奧運
#郭婞淳 #tokyo202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