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捷友好!#捷克 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宣布,將 #捐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這份善意,我們要深深感謝!
 
捷克政府舉行內閣會議,會後由衛生部長沃依泰赫宣布,將捐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繼立陶宛和斯洛伐克後,捷克是第3個捐贈台灣疫苗的中東歐國家。
 
根據媒體報導,這次捐贈疫苗的幕後推手,是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 - primátor Prahy… 更多 )等友台人士。尤其是賀瑞普市長,不僅不畏壓力與台北市締結姊妹市,更與同為醫師背景的柯文哲市長互動熱絡,雙方持續在經貿、科技、教育文化、智慧城市等議題上進行交流。
 
在這邊,台灣民眾黨也要再一次 #向捷克當局及賀瑞普市長願意協助台灣解決疫苗短缺問題,表達誠摯感謝,我們也期盼這份正向的循環,能夠不斷延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