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6月7日上午6:35 · 通常世代務農的家庭,都不希望小孩也走上務農這條辛苦路,李惟裕家也一樣,所以家裡送他去唸台南高工,沒想到他還是走上了務農這條路,而且走得有聲有色~
在他與朋友的有機農場裡,每一溫室都有一塊白板,記錄著這個溫室裡的蔬菜資料,辦公室裡也有一些白板,記錄著每個人的工作內容,這些記錄也為作物建立一張張的身分證,讓消費者對作物的生產過程一目了然,「這就是我們的生產履歷」!
而在農場的辦公室,則掛了一幅字,上面寫著「順畦自然」4個大字,李惟裕說:「有機農業本來就是一種順其自然的農法」。
http://kmweb.coa.gov.tw/ct.asp?xItem=761667&ctNode=1582&mp=1&kpi=0&rowId=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