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今天南下台南關懷新住民,實地瞭解外籍配偶的現況與需求,何榮村笑說,七夕與新住民相會送暖,希望能一解新住民思鄉情懷。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移民署、陸委會七夕訪視新住民

【王志弘/台南市報導】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陸委會科長顏和慶今天南下台南關懷新住民,實地瞭解外籍配偶的現況與需求,何榮村笑說,七夕與新住民相會送暖,希望能一解新住民思鄉情懷。 移民署共訪視新營、玉井、後壁三個據點,其中新營來到市府委外經營的南瀛小棧。老闆娘阿紅是中國河南人,近十年來遭逢公婆、丈夫相繼病逝,原本是家庭主婦的她,學小吃考證照,開北方麵店、饅頭店,一肩扛起家中經濟,獨自扶養目前讀國高中的兩個孩子,她說,只要肯努力就不會苦,樂觀看待人生變故。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蘋果跑跳碰》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