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經NEWS】產業節能減碳 厚植綠色競爭力 by 吳明機(工業局局長) 節能減碳做得好,省錢省電又環保!
誰說經濟與環保不能兼顧?現代企業可透過多樣工具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不但能降低成本,還可樹立優良的品牌形象!如何做到?請看工業局吳明機局長的精采說明!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產業節能減碳 厚植綠色競爭力 / 吳明機 - 經 News | 經新聞

作者:吳明機 / 經濟部工業局 局長我國「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已於104年7月公布實施,明訂國家長期減量目標為「2050年溫室氣體排放量降為2005年排放量50%以下」;為呼應2015年巴黎新氣候協議減碳行動,行政院亦對國際宣示我國溫室氣體減量「國家自定預期貢獻」(INDCs)減量目標為「2030年溫室氣體排放量為BAU減量50%」,相當於2005年排放量再減20%。吳明機 / 經濟部工業局 局長 減碳目標是個挑戰,但也給產業帶來新的機會,讓企業重新審視如何導入更高效率的節能減碳技術與設備、使用更乾淨的低碳能源、以及加速產業升級轉型。面對國內外減碳壓力,企業可以更積極的將節能減碳、綠色環保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