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3月18日環保署召開「六輕相關計畫農業渠道灌溉尾水再利用案未完成環境影響調查報告書」環評會議,建國認為因六輕大量使用雲林地區的水源,六輕用水每日約35萬噸,約為雲林地區民生用水的2倍,另外根據經濟部水利署的數據,六輕從集集攔河堰引用10%的水源,更向雲林農田水利會大量購買原本應該用於農耕用的灌溉水源,六輕搶水的結果,加重雲林地區地層下陷的問題。
… 更多 建國昨日(3/18)與雲林環保聯盟、要健康婆婆媽媽團、雲林淺海養殖協會、彰化醫療界聯盟、彰化環保聯盟、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開「要求六輕(海水淡化)自籌水源、雲林彰化人不喝地下水、要喝乾淨水」記者會,要求環保署因依據96年六輕4.3環差結論六輕需提自籌方案並執行,建議六輕全面自籌水源,並改海水淡化方式,不再與民搶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