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正常的立委監督政府
#民進黨立委幫政府監督在野黨
 
為了護航國產疫苗,民進黨立委們甘願淪為 #綠色義和團,阻撓在野黨監督在所不惜!不愧是「#綠色執政、#黑箱保證」!
 
立法院休會期間,立法院在野黨團仍然要善盡監督職責,透過索資方式請執政黨提供相關資訊,但現今執政黨已經傲慢到不僅對於在野黨索資「#已讀不回」,而且「#不回不悔」,這樣的傲慢心態下,民眾黨只能卑微的請求各部會來黨團進行說明,釐清外界疑慮。
 … 更多
沒想到只是幾張要求行政部門來報告的公文,#讓民進黨立委諸公們大費周章開了一個記者會,大罵民眾黨團「違憲」!這種既不民主又不進步的觀念,套用在民進黨的黨名上,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來黨團進行報告,不是備詢,更不是什麼私設刑堂,幫民眾釐清相關疑慮,才能有助於國產疫苗後續發展,但這樣的做法卻被民進黨立委扣上「影響國產疫苗發展」的帽子。
 
國產疫苗的發展,#是科學問題,當過程中發生太多科學無法解釋的光怪陸離時,民眾黨當然有義務要幫民眾釐清,民進黨真的大可不必為了護航國產疫苗,淪落為綠色義和團,整天揮舞國族意識大旗,#不允許任何質疑的聲音出現。
 
更誇張的是,民進黨立委們甚至在記者會當中,大剌剌的對行政部門下指導棋,要求他們對民眾黨的監督消極以對不配合,就在民進黨團舉辦記者會後,行政部門也如驚弓之鳥,火速打電話給我們取消原訂的報告行程。這種 #以黨領政的擴權行為,才是真的違憲破壞憲政體制的最壞示範。
 
我們要再度強調,國產疫苗要成功,需要的是依循國際規範,需要的是尊重科學,最不需要的,#就是你們這群綠色義和團扯後腿。請好自為之,別讓國家生技產業的發展因你們而蒙羞!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factcheck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