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清盤對手!「黃金混雙」林昀儒、 鄭怡靜 CHENG I-Ching 勇奪桌球混雙銅牌! 林昀儒、鄭怡靜的桌球混雙組合在世界排名第一,雖然昨天的四強賽不慎敗給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但今晚連下四局,拍落法國組合黎貝森(Emmanuel Lebesson)與袁嘉楠,拿下本屆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是繼2000年雪梨奧運由中國轉籍到我國的陳靜拿下女單銅牌後,相隔21年再有台灣選手在奧運奪下桌球獎牌,意義非凡!… 更多 今天其他台灣選手也有好表現,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力取香港對手成功晉級16強,羽球世界球后 戴資穎/ Tai Tzu Ying 輕取越南選手奪小組賽2連勝、「台灣蝶王」 王冠閎 Eddie Kuan-Hung Wang 於200m蝶式預賽游出預賽分組第1的驚人表現、羽球男雙組合 王齊麟/Wang Chi Lin 與 李洋/Lee Yang 也拍下奧運首勝! 27日還有許多台灣好手將陸續出賽,請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東京奧運
#林昀儒 #鄭怡靜
#tokyo2020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林昀儒單打晉級4強追平前輩莊智淵紀錄啦!繼續加油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