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分享] 禮物公民高瑋呈:創業之前先聆聽 高瑋呈說,台灣的教育教學生要一直「讀上去」,讓他們以為擁有高學歷就能解決困境,但是太多的教育容易讓人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也被灌輸了太多「別人的」價值觀,而人生最重要的部分不僅僅是技能,以自己到柬埔寨找到創業方向為例,他建議年輕人創業之前要懂得「聆聽」,不只是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也要懂得聆聽社會、消費者的聲音,朝著解決某個問題的方向創業,才能創出能永續發展的社會事業。
超連結 ETTODAY.NET

台灣站起來/禮物公民高瑋呈:創業之前先聆聽

畢業季將近,很多大學生都在準備找工作,禮物公民創辦人高瑋呈卻在大四這年找到自己的事業方向,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讓一家從社會責任開始的企業擁有穩定收益,他到底怎麼辦到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