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每通電話都當成最後一通😢 #YENT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感謝台政府「放寬親屬入境」 烏克蘭正妹崩潰:一出門就有被殺的可能

烏俄戰爭開打超過1個月,在台的烏克蘭人佳娜、貝娜於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中談及家人在烏克蘭當地現況,坦言每次通話都當最後一次!貝娜透露自己的哥哥此刻就在戰場上,時常掛念家人到難以入睡,佳娜也落淚表示,.....
留言
  • 柳生
    沙特卡塔爾公開批評西方
  • James Wang
    What's happening in Ukraine can perfectly serve as an alert to… 更多 Twnese ppl.... having the illusion of peace is danger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