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商業周刊】
降低對俄羅斯的依賴,是否終能確保能源安全?《經濟學人》製作模擬預測圖,認為人類不該自欺欺人。
除了石油等天然資源,用來發電、或交通與產業電動化的綠色金屬,全球逾75%礦產在前十大供應國的控制中,代表產能非常集中,卻非常危險。逾一半礦產資源,仰賴獨裁政權,尤其是剛果、中國、印尼、秘魯等獨裁或民主脆弱國。 #俄烏戰爭 #能源危機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俄烏戰爭加速能源轉型,經濟學人:能源危機沒消失

俄烏戰爭引起地緣政治緊張,衝擊全球能源市場,能源危機越演越烈。外媒直指,能源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世界構成威脅的「暗黑核心」!俄羅斯目前是世界上第三大石油出口國、第二大天然氣出口國,出口全球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