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特別企畫】換季打掃最怕過敏找上門...特別是春雨潮溼的近日,環境中的灰塵、黴菌、塵蟎讓你一邊打掃一邊狂打噴嚏....這年頭投資要多頭,打掃工具也要多功能!自動除塵、多款吸頭一機解決換季過敏打掃煩憂!
#自動除塵 #換季打掃 #過敏 #A9T #L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LG A9T開箱實測】自動除塵、多款吸頭運用 一機解決換季過敏打掃煩憂

台北連續下雨天數創紀錄,今年春天的氣候特別潮濕,環境中的灰塵、黴菌、塵蟎是過敏的痛苦來源,一邊打掃一邊狂打噴嚏,好不容易把地板上的灰塵吸進吸塵器中,最後打開集塵盒倒垃圾時灰塵狂飛,反而讓過敏更嚴重,L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