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這款APP已被Google Play商店下架,呼籲Android用戶手機裡,若有安裝該軟體,務必盡快刪除。 #APP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快刪!這APP藏木馬「帳密、卡號全盜光」 10萬人受害

快刪這APP!「動漫濾鏡」相片編輯程式可以透過AI智能辨識,將人臉轉化成動漫外貌,曾在社群平台掀起一股風潮。然而,近來卻有資安公司發現一款類似功能的APP遭植入木馬程式,若民眾手機裡有安裝該軟體,不僅臉書帳號會....
留言
  • 湯姆漢克司
    好恐怖,先打開我的哀鳳收收驚
  • Clyde Tsai
    安卓用戶要小心點
  • Huanhuan Tu
    全球引流上粉(ins/tikt0K),纯协议私信!无需真实手机,一个后台,万级矩阵,一人可操作,外链、名片、文本、… 更多视频随意组合,自动关注、私信、点赞、评论、发帖;适合平台推广,CPA变现,各行各业引流上粉!
    VX:ckk095525,扣扣:2251087319
    赖/WS:+8615321026468
    飞机:@huoke0103
    https://t.me/huoke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