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有人呼籲加碼更多制裁,有人則認為應專注落實當前已有者即可 #俄羅斯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制裁俄國等同自殘 西方對制裁加碼出現意見扞格

西方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連番制裁,俄國仍無收手跡象而歐洲經濟已受連帶衝擊,美歐盟國間為要否徹底斷絕俄國能源出口、加碼制裁會否再傷歐洲經濟,出現意見扞格。更看出美歐在制裁俄國侵烏上的團結並非無懈可擊。
留言
  • 葉書誠
    不管俄國是勝是敗已經挑起第三次世界能源大戰,也一併掀起俄國與中國聯手反美,這兩個大國掌握了多項資源讓歐美經濟跛腳,歐美俄要像以前互通商不是2.3年就會和好要有心理準備可能長達5~10年的高油價世代,這讓綠能與電動車產業不得不加速發展,但電力發展又是一項難題,就算石油需求開始降地還是要用天然氣發電取暖,這可能會促使氫燃氣與儲電發展的可能性。
  • 柳生
  • John Yang
    火上加油……別人的孩子ㄙˇ不完……😭😭😭
  • 龔書賢
    制裁什麼,烏克蘭不死他就會繼續提供軍武給中共,倒楣的是台灣人民,一群不知道誰是朋友的瞎挺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