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未來Family】 「出門很歡就回家!」相信許多家長在街頭、餐廳、各種景點...聽過這樣的教養方式,但要實際執行起來卻很難像話說得灑脫,文中告訴你「如何演好這場戲」讓你在孩子眼中不再只是說說而已的紙老虎! 我認識兩個孩子,從還是嬰兒到現在先後進入青春期了,除了公園或學校操場,是幾乎不帶出門的。問他們的媽媽為什麼不帶他們出去走走?買東西也可以幫忙提啊!原因永遠只有一個:很難帶,管不住。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帶孩子出門,什麼場合該有什麼行為表現的能力,孩子可以不懂,但你不能不教!

「出門很歡就回家!」相信許多家長在街頭、餐廳、各種景點...聽過這樣的教養方式,但要實際執行起來卻很難像話說得灑脫,文中告訴你「如何演好這場戲」讓你在孩子眼中不再只是說說而已的紙老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