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在設計上,為因應高齡化社會,後門開啟角度更高達 70 度! #Yshare
超連結 AUTOS.YAHOO.COM.TW

百萬內買鴻海電動車Model C!10/18開放預購、明年上半年交車 -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繼Model T電動巴士車款率先在3月初於高雄首度交車後,鴻海正式進入電動車量產元年,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22日表示,Model C系列車款將鎖定在今年10月18日開放預購,配合生產時間與排程,預計將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交車,售....
留言
  • 陳秀寶
    中資水龍頭沒關的元兇:蔡練生等
    行政院蘇院長上週五(3/18)在立法院表示:香港已被中國吃掉,中資在那邊轉來轉去,台灣… 更多不能讓它如入無人之境,現在從源頭嚴查起來,「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老是擦地板。」
    賴中強今日記者會特別點出2002年7月,蔡練生轉任智慧財產局局長前,投審會就《在大陸地區從事投資或技術合作許可辦法》第十條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修正:台商經許可在大陸地區投資之出資或技術合作之轉讓,如果轉讓對象是中國人或中國公司,要在轉讓後兩個月內向投審會報備;如果轉讓對象是台灣人或台灣公司,反而要於轉讓前事先申請投審會許可。轉讓給中國人只要事後報備(較容易),轉讓給台灣人卻要事先許可(較繁瑣),賴中強說:這不就是在鼓勵台商把出資與技術賣給中國當地人?這還真是「飼老鼠咬布袋」。
    【經民連新聞稿全文】
    監察院糾正經濟部查緝中資不力… 更多
  • 唐思平
    最近發現一個股票分析師,太準了 上周賺了30趴 21號操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