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蔡增家】
尹錫悅並非首位提議搬遷總統府的總統,5年前文在寅也曾提出將總統的辦公地點移至群眾示威的熱點_光化門,以時時傾聽民意,最後因搬遷費過高及維安問題作罷。
而青瓦台的所在地,是殖民時期的日本總督府;日韓關係一向不好,有傳聞說日本政府在戰敗撤離時,曾對總督府下魔咒,造成日後住進去的總統不是運勢不好,就是成為階下囚。這對一向迷信的南韓人來說,不但深信不疑;風水不好,也成為政治人物的最佳理由...... #南韓總統 #青瓦台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蔡增家】南韓的總統府搬遷之亂

才以極小差距險勝的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當外界還在看這個從政八個月就當上總統的「政治素人」,是否真有翻轉南韓的能耐時,尹錫悅卻拋出搬遷總統府的提議,建議將總統的辦公地點從青瓦台,遷移至龍山區的國防部大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