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則抱持著樂觀其成的態度表示,台灣醫療進步,先把本國的養老機構做好,如果有能力再往大陸發展。除此之外,隨著雙薪家庭的比例越來越高,許多年邁的雙親在缺乏照顧的情況下,長照制度確實有實行的必要,相關配套措施也要規畫詳盡。
超連結 UDN.COM

養老制度帶至大陸 立委:樂觀其成 | 兩岸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觀念,現代人對安養院的需求日益增多。大陸官員表示,希望能把台灣在興辦老人安養機構的經驗帶至大陸,興辦安養中心。對此,立委吳育昇與江啟臣都表示,應先把本國的養老機構做好,行有餘力再去經營大陸安養機構。立委蔡錦隆則表示,台灣在安養制度及長期照護方面,已在亞洲排名第三,相當高興大陸能向我國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