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戰爭已經打了一個月了,大家還有在關心烏克蘭的新聞嗎? #俄羅斯 #烏克蘭 #YahooVoic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俄羅斯烏克蘭又陷戰爭 新仇舊恨懶人包一次看

烏克蘭自從2014年爆發克里米亞危機後,與俄羅斯紛爭檯面化,2021年緊張局勢升溫。2022年2月24日,俄羅斯總統普丁下令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special military operation),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戒嚴,俄烏戰爭正式開打....
留言
  • 言午亮
    有媒體一面倒的說俄國贏也有媒體一面倒的說烏克蘭贏都是亂報啊,看了有什麼用?
  • Yang Chi
    從臺灣華碩被點之後...
    俺的理解是【聯中的打舔中的 & 紅中對外表示 只是小衝突UN不需插手】...
    大概是這樣...
  • Eric Wei
    台媒每天都編新的故事,能不關注嗎…
  • 許原章
    現在連ptt都冷卻了~不知道最新消息怎麼樣~也不知道新的消息是真是假
  • 陳秀寶
    中資水龍頭沒關的元兇:蔡練生等
    行政院蘇院長上週五(3/18)在立法院表示:香港已被中國吃掉,中資在那邊轉來轉去,台灣… 更多不能讓它如入無人之境,現在從源頭嚴查起來,「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老是擦地板。」
    賴中強今日記者會特別點出2002年7月,蔡練生轉任智慧財產局局長前,投審會就《在大陸地區從事投資或技術合作許可辦法》第十條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修正:台商經許可在大陸地區投資之出資或技術合作之轉讓,如果轉讓對象是中國人或中國公司,要在轉讓後兩個月內向投審會報備;如果轉讓對象是台灣人或台灣公司,反而要於轉讓前事先申請投審會許可。轉讓給中國人只要事後報備(較容易),轉讓給台灣人卻要事先許可(較繁瑣),賴中強說:這不就是在鼓勵台商把出資與技術賣給中國當地人?這還真是「飼老鼠咬布袋」。
    【經民連新聞稿全文】
    監察院糾正經濟部查緝中資不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