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逃亡人數中,婦女和兒童約占90%,因為烏克蘭法律規定,18歲至60歲的本國男性,都可被軍隊徵召,因此不得離境。 #烏克蘭 #難民 #YI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聯合國:逃離烏克蘭難民超過360萬人

(法新社日內瓦23日電) 聯合國今天表示,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已有超過360萬名難民逃離烏克蘭,如果這場將近一個月的戰事持續下去,恐怕還會有數百萬人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留言
  • 陳至凱
    不要覺得俄羅斯不會、不敢用核武,反而我覺得,可能只有用核武,才是對俄羅斯來說,最好結束這場戰爭的方式,好吧,就算他現在停戰好了,所有的制裁就會取消嗎?不會,歐美終於找到制裁的理由,可以讓俄羅斯的經濟永遠趴下,怎麼可能因為戰爭結束就放過你??,而且他現在停戰,等於他折兵損將,但是最後烏克蘭問題還是回到原點,所以他有可能現在收手嗎?但是繼續下去如果歐美跟北約繼續源源不絕的送武器,就會變成持久戰、消耗戰,打完俄羅斯還是殘廢,無論繼續打還是現在停火,加在俄羅斯身上的制裁都有可能導致俄羅斯經濟永遠趴下,所以唯一解決的方法,不就是使用核武嗎?。

    有人會說,對基輔用核武,白俄羅斯跟俄羅斯自己也會被波及,誰說他一定要扔在基輔?西邊一大塊地可以扔阿,反正扔的目的是以戰逼合,殺傷性不是重點,扔在烏西效果是一樣的,烏西扔完核彈就是一道輻射屏障,烏東他要了,這不就跟拿下整個烏克蘭差不多?。

    有人又要說,扔了他就完蛋了,請問他怎麼完蛋?除了譴責跟加強經濟制裁還有什麼?能制裁的都制裁了,還沒制裁的都是如果制裁了歐美自身傷的更重,所以還能怎樣?核武反擊?烏克蘭沒有核武能夠反擊,反俄的擁核國只剩下五常裡的三常可以替他反擊,但是一旦他們替烏克蘭進行核反擊,就等於是把核子大戰引到他們本土上,他們會這麼傻,美英法跟他兩敗俱傷,讓中國崛起嗎?就算不用核武,改成全世界用傳統武力圍毆他一個好了,普丁會看著俄羅斯被生吞活剝,他也不會再次動用核武嗎?,狗急都會跳牆,所以肯定不會嘛,絕對是大家一起死,所以除非有人拼著世界末日也要幫烏克蘭反擊,否則除了經濟制裁、還是經濟制裁,說不一定到最後,歐美國家會選擇以取消制裁或是犧牲聶伯河以東,或是犧牲整個烏克蘭為條件,換取要求普丁打完烏克蘭就好,別再瘋下去了,所以仔細想想,核武是不是目前對普丁最有利的選項?
  • Eric Wei
    司機還是當某國棋子當的樂此不疲啊,然後某國仍拒收烏國難民哦!
  • 方惠鏗
    好戰爭與愛和平,百姓苦難度日如年了
  • Cia Exe
    免役的也會被徵召嗎?
  • 陳秀寶
    中資水龍頭沒關的元兇:蔡練生等
    行政院蘇院長上週五(3/18)在立法院表示:香港已被中國吃掉,中資在那邊轉來轉去,台灣… 更多不能讓它如入無人之境,現在從源頭嚴查起來,「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老是擦地板。」
    賴中強今日記者會特別點出2002年7月,蔡練生轉任智慧財產局局長前,投審會就《在大陸地區從事投資或技術合作許可辦法》第十條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修正:台商經許可在大陸地區投資之出資或技術合作之轉讓,如果轉讓對象是中國人或中國公司,要在轉讓後兩個月內向投審會報備;如果轉讓對象是台灣人或台灣公司,反而要於轉讓前事先申請投審會許可。轉讓給中國人只要事後報備(較容易),轉讓給台灣人卻要事先許可(較繁瑣),賴中強說:這不就是在鼓勵台商把出資與技術賣給中國當地人?這還真是「飼老鼠咬布袋」。
    【經民連新聞稿全文】
    監察院糾正經濟部查緝中資不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