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是誰讓國產疫苗沒有足夠的發展時間與空間?」
「是誰導致國產疫苗無法得到全民信任?」
「是誰讓國產疫苗沒有退路?」
 
在高端通過EUA之前,我們以為民進黨政府會有懸崖勒馬的一天,但在各種不合常理的情況不斷發生之下,我們必須遺憾的說,上述的答案,就是 #民進黨政府。
 
清末義和團為了自身利益與盲目信仰,導致一系列悲劇,如今,綠色義和團也不遑多讓,強力護航高端疫苗,#不尊重國際慣例、#不尊重科學程序、#不論是非,還 … 更多#強行霸凌反對意見者。
 
-
➤ 二期未解盲就突襲發EUA,符合緊急情況?
 
緊急使用授權(EUA),顧名思義就是當公共健康遭遇危險的緊急情況時給予的授權,去年COVID-19病毒在全球造成無數人染疫病故,在這樣的情況下,美國FDA仍堅持要三期試驗取得效力數據才能發給EUA,因此,即使Novavax有著效力超過9成的漂亮數據,直到現在也沒能取得EUA。
 
回過頭來看台灣,衛福部6/10公布了全球首創以免疫橋接取代三期試驗的EUA審查標準,缺乏最關鍵的「#保護力數據」,而目前疫情曲線趨緩,在全球市場上仍有相當多疫苗可以選擇,政府採購、各國捐贈、民間捐贈疫苗陸續抵台的情況,真的有讓國產疫苗取得EUA的迫切性嗎?
 
此外,高端疫苗6/15遞件申請EUA,因還要補件而傳出審查將延至7月底,沒想到高端7/14剛補完件,7/19衛福部就宣布已於前一日召開專家審查會議並通過,閃電式地讓高端疫苗 #成了世界上唯一一個二期沒完全解盲就拿到EUA的特別案例。
 
-
➤ 球員兼裁判,審查過程不公開透明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