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路透社報導,邱貝斯之所以辭去特使職務,是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他已經離開俄國,沒有回來的意願... #俄羅斯 #Anatoly_Chubais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蒲亭特使邱貝斯辭職 俄侵烏以來請職最高官員

(路透莫斯科23日電)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國際特使邱貝斯(Anatoly Chubais)已經辭職,成為自俄國入侵烏克蘭以來請職的最高級官員。
留言
  • Judy Hu
    俄羅斯要開啟大轟炸了
  • 林雲翔
  • Jayden Wang
    當俄羅斯很多高官離開的時候,就準備接好俄羅斯內戰或是他國對俄羅斯狂轟猛炸了。
  • 梁安忠
    造孽,俄羅斯總統普京造孽,其所犯下的戰爭罪行,屠殺百姓,遲早被送到國際法庭斷頭台。天滅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