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東京奧運在嚴峻的疫情下千辛萬苦正式開幕。過去一年來,我們因為病毒隔離了彼此,能夠看見全世界的運動員齊聚在東京競技,非常令人感動。
 
台灣的奧運代表隊,#有許多成員都在四年前台北世大運發跡一戰成名,當時他們讓世界看見台灣,如今他們要代表台灣走向世界,民眾黨真切祝福所有選手們,都能有好的成績與表現。
 
同時我們也要給予主辦國日本祝福,除了期盼這一次東京奧運能夠一切平安、順利落幕,也要 #… 更多再一次感謝他們在台灣缺乏疫苗時伸出援手,及時救援。
 
雖然還沒有完全擺脫疫情的陰霾,但我們相信,全世界各地運動員在奧運的優異表現,會是黑暗中的一道光,給予人類更充足的勇氣,戰勝疫情!
 
歡迎留言分享,東京奧運開幕典禮你最印象深刻的一幕,以及你最支持哪位台灣選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歡迎留言分享,東京奧運開幕典禮你最印象深刻的一幕,以及你最支持哪位台灣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