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NCC鏡電視調查報告 #通篇護航 非常離譜】 有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理鏡電視執照爭議案,日前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通過臨時提案,要求NCC應於3月底前提出調查報告。 今日,於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取得該報告,我詳細閱讀後,發現NCC根本未就違法爭議進行說明,#通篇報告充滿睜眼說瞎話的護航。 報告中,無論是就NCC收受檢舉,#裴偉擔任鏡電視顧問並領取高額薪資,或針對鏡電視與鏡周刊(精鏡傳媒)#人事共用,#… 更多NCC僅以鏡電視之說明及新聞稿就認定並無此事,認定鏡電視無欺瞞NCC之情事,非常離譜。 事實上,裴偉在卸任董事長後,#以停雲管理這個空頭公司違法收受顧問費是事實,拿顧問費打點「#身份敏感人士」也是事實,鏡電視明明與鏡周刊共用人力,卻欺瞞NCC,更是事實。 如此違法亂紀的行為,NCC卻不置一詞,令人痛心。NCC在此案中,完全拋棄獨立機關對於媒體審查之職權,#已完全喪失獨立機關的效能。 最後,我要請教NCC,此份送交立法院之報告,有經過七位委員都同意嗎?還是只是陳耀祥主委個人護航鏡電視的傑作? #時代力量
#陳椒華
圖片
留言
  • 許弘業
    @{立法委員 陳椒華|ironprofessorchan} NCC是被騙還是真實的護航?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NCC甘願被騙到底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www.storm.mg%2Farticle%2F4267778%3Ffbclid%3DIwAR094YmjO5XJbddtvystje0xWpDu8T2F5wPbNCV5biBkRcD-ee3Y5Hkjuvs&h=AT2hZHqETu0W65nAtzLza3BEhdgGxf-wt9fpTA6yQ1I_YMCs-8vOVwL0jEq51f7w6G059Hw5WOCDMMfKXS8hxbLWzGJu8mbbiOXLlH8P_Ir4hHmH4rKNBg69dGTvv_2BUp66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