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交友軟體詐騙真的要小心啊! #YENT #Podcast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Tinder大騙徒》太高招 不要以為妳不會被騙!

Netflix的紀錄片《Tinder大騙徒》,描寫一群女子站出來,指控一位職業騙徒,如何在Tinder (交友軟體) 上用多金策略,騙走所有女性的積蓄與感情。Podcast《一百趴沈》就在節目中探討這位騙徒的高明之處。
留言
  • 柳生
    【#即看 美國原住民如今仍遭受歧視 生存危機凸顯】時至今日,美國依然在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生活等各領域對原住民存在廣泛的系統性歧視,導致他們長期處於美國社會底層,正在逐漸成為看不見的群體和正在消失的種族,面臨著嚴重的生存危機。
    瞭解更多內容請點擊:https://global.cctv.com/
  • Ken Wu
    直接葉佩雯
  • 柳生
  • 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