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美麗島電子報】
這次拜習視訊會的重要意義在於,當前世界兩大強權的領導人,都把台灣和烏克蘭相提並論,雖是各說各話,但仍代表雙方都意識到「這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兩個地方」。台灣和烏克蘭不是各自獨立的事件,而是具有彼此聯動的關係。
雖然中共視「台灣問題」為內政事務;但從地緣政治的角度看,美國不可能輕易放棄台灣。 #拜習會 #國際政治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拜習會」談烏克蘭與台灣:各自表述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本(3)月18日進行視訊連線通話,這是拜登入主白宮以來兩國元首的第四次通話,也是雙方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的首次通話。從雙方事後公布的訊息來看,這次通話的重點是烏克蘭局勢...
留言
  • 黃達舒
    霉果控!
  • 張立
    台灣就聽五筒,中共一直不打五筒
  • 小夏
    美國還沒把台灣吃乾抹淨,價值榨乾前,當然不會輕易放棄台灣
  • 宋瑞忠


    爽死老英了

    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