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大家有開過「後霧燈」嗎?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車屁股「紅色方燈」別亂開!一開罰3600 內行:狂領紅單

車子內鍵按鈕小心別亂按!就有一名網友就發現車子後面底座有一顆方型紅燈,也不知道這燈的用途為何,好奇地上網詢問,立刻引來行家直言亂開這燈會觸法,領過很多紅單了;事實上,這燈亂開最高恐被罰3600元罰鍰。
留言
  • Tomas Xiao
    主動式的亮燈舉然會被開罰,安全性難道低於反光片? 🤨 不去檢舉,開罰刺眼的頭燈或霧燈,反而檢舉後燈 ~ 腦殘 !! 罰責居然還比造成更多危險的併排(2400) 還高 ~ 開前霧燈(1200) 刺眼程度比後霧燈還強啊,真夠腦殘 !! (對啦! 車前不好檢舉啦 ~😑)
  • 陳小凱
    菊花燈
  • Jimmy Fan
    自我視線嚴重不足才會開 山區大霧 高速公路大雨大霧 才開
  • Ben Chang
    在高速公路遇到雨下到很誇張,連前面都看不太到才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