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不要再說女孩子不關心政治囉!! 這份台北大學社會系在3月太陽花學運(其實許多人認為應稱為社運)期間抽樣所做的田野調查,非常詳細的研究了這次活動的組成狀況。 粗略地來看,性別幾乎各半 (當然這類的研究並未設計性傾向或是性別不定選項) ! 這個研究結果證實了我們在學運當時的觀察,女性不但沒有缺席這個關注國家前途與社會正義的活動,而且女性和男性一樣熱衷參與決定自己未來! 雖然活動結束之後大家聚焦在幾位男性成員身上,但是還是值得期待未來此類活動的女性視野和女性領導者!
超連結 TWSTREETCORNER.ORG

誰來「學運」?太陽花學運靜坐參與者的基本人口圖象

陳婉琪 /台北大學社會系 今年春天,由318佔領立法院行動所引爆的太陽花學運,延續超過三週。初期,連學生運動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