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換日線】
挑選科系固然重要,但一時的成績,又或是科系名稱都不應成為箝制你的枷鎖。
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一天時間,想清楚並列出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排序並做出決定,然後就開始去做其它事情吧!記得選擇就只是選擇,沒有對錯,人生就是不斷的做選擇,但請發自內心地喜歡你之後要做的事情,並下定決心達成目標。 #選填志願 #學涯規劃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換日線教育】陽明交大副教授,給高三生的一封信

各位朋友好,3 月大學學測成績甫公布,相信許多學生在選填志願上正處於焦慮狀態,作為大學教授,不免會被問到「請問選什麼科系出路比較好?」、「應該選自己感興趣的科系嗎?」在分享答案之前,先簡單問個問題:「大....
留言
  • Skiiskii Lee
    有黨證,更重要
  • 莊博旭
    下定決心達成目標最重要。
  • Robert Kata
    有加分最重要,沒加分的低等人別說夢想了,去超商當店員吧吧!!!副教授,你有加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