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該州州長表示,方圓5公里內的居民都很危險。 #俄羅斯 #烏克蘭 #YI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俄軍包圍烏克蘭蘇米市 化工廠凌晨發生氨氣外洩

(路透烏克蘭蘇米21日電)烏克蘭東北部城市蘇米(Sumy)被俄軍包圍,蘇米州州長吉維茨基(Dmytro Zhyvytskyy)今天表示,蘇米市一間化學工廠凌晨發生氨氣外洩事故。
留言
  • 黃海濤
    疫情期間獅公李永年老師專門開設了一個免費學習群組 :一起來看他分享幾十年累積的專業炒股知識和經驗,千萬別錯過機… 更多會,現在這世道能抓住機會你就成功了:https://line.me/ti/p/FHS0MCc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