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本政府28日基本決定在7月馬來西亞舉行的“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談判中,要求把大米、小麥、豬牛肉、乳製品及糖類作物等5項農產品作為撤銷關稅的例外。政府將以要求保護農業的國會及自民黨的決議為基礎,從加入談判後的首次會議開始全面提出日方主張,力爭使談判朝著有利日方的方向發展。
超連結 TCHINA.KYODONEWS.JP

日本計劃在TPP首次談判中提出撤銷關稅例外 | 共同網

  【共同社6月28日電】日本政府28日基本決定在7月馬來西亞舉行的“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談判中,要求把大米、小麥、豬牛肉、乳製品及糖類作物等5項農產品作為撤銷關稅的例外。政府將以要求保護農業的國會及自民黨的決議為基礎,從加入談判後的首次會議開始全面提出日方主張,力爭使談判朝著有利日方的方向發展。不過TPP各談判國利益交錯,預計談判將進展艱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