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洪雪珍】 職場是人間道場,其中最考驗人的,不是做事,而是做人。很多上班族覺得最難的事是維持人際關係,每天花在情緒上的勞動極大,要維持心情平穩的成本極高,反倒未必是做事。可是做人沒做好,做事一定不好。問題是做人未必是自己單方面做好即可,還得對方跟自己相互配合才行,這才是最傷神之處。昨天我在《 哈佛商業評論》這期雜誌看到一篇文章,腦袋突然叮咚一聲,不禁喊道:「哇,原來先把關係分類,才是根本之道。」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洪雪珍】辦公室內有5種人際關係,你和同事屬於哪一種?

職場是人間道場,其中最考驗人的,不是做事,而是做人。很多上班族覺得最難的事是維持人際關係,每天花在情緒上的勞動極大,要維持心情平穩的成本極高,反倒未必是做事。可是做人沒做好,做事一定不好。問題是做人未...
留言
  • 柳生
    醜國處在訊息繭中
  • 柳生
    醜國處在訊息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