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這真的是「斤斤計較」了.....@@ #賣場 #挑貨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阿伯逛賣場帶「1神器」!旁人看傻

多數賣場都有大份量又便宜的商品,深獲不少講究CP值的民眾喜愛。不過就有網友目睹一位阿伯帶著「1神器」挑貨,瞬間讓一旁民眾都傻眼「後面誰還敢買」。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提到,自己到賣場時,發現前...
留言
  • Sheila Mdfker
    又是網友 每次都有網友的局
    網勸? 網笑? 網哭?網愣? 網怒? 網跪?網揪?網曝?網嚇?網驚呆? 網傻眼? 網氣炸?… 更多 網猜疑?網點名?網崩潰?網暴動?網熱議?網吵翻??網怕爆?網激動?網全認?網評價?網誠實?
    網曝真相?網曝優點? 網曝缺點?網友直呼?網掀論戰?網一面倒?
    啊你就全推給網友就好了啊
    難道你發廢新聞也推給網友嗎?
    不是推給網友 就是推給 內行人 過來人 老饕 專家 學者 鄉民 醫生
    !!!!!!你各位小編都是去A虎B D能卡 陡陰 ㄞG PTT YT 找新聞 騙騙搞費爽爽過一天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