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昨新增境外案例來源國以緬甸26例、印尼14例、越南12例、美國8例居多 #境外移入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單日境外移入爆120例 史上新高

國內昨新增120例境外移入,創下單日新增境外移入個案數史上新高!由於近期韓國新冠疫情升溫,新增病例數高居全球第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自本月22日起,韓國入境航班也需落地採檢,檢出陽性者將直接後送....
留言
  • 李柏輝
    這紀錄很好創高的
  • 林信宏
    紀錄本來就是用來破的 🤣
  • 洪琦凱
    別人烏克蘭的人民就值錢,我們台灣的人民不值錢,烏克蘭卻辦事效率超高,遇到境外移入的國家卻不理會,戰爭跟疫情根本差別很大,一個是鄰居跟鄰居在吵架跟打架,一個是所有鄰居在你家門口大小便你就當作裡所當然的每天清理大小便也都是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