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嘴上支持的高端特戰隊
#人民要如何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高端疫苗成為全地球、全宇宙第一個拿到EUA的蛋白次單位疫苗,#進度遠超美國號稱保護力達到9成的Novavax,如此傲人的成績,綠營縣市首長也紛紛相挺⋯抱歉,是用嘴巴相挺,因為這些人到頭來,早就先打了AZ疫苗,沒有人願意用自己的身體來為國產疫苗背書。
 
多數民眾對國產疫苗沒有信心,並不是危言聳聽,更不是陳時中部長口中的「居心叵測」,#而是真實的科學民調數字… 更多。台灣人民一再用民意告訴執政黨:依循國際慣例,完善試驗程序再讓國產疫苗上路,但執政黨似乎不痛不癢。 -
➤ 看好了世界!沒有二期解盲就發EUA,全球第一 柯文哲市長也疑惑,究竟是什麼「緊急狀況」,讓民進黨政府非得在這個時間點通過緊急授權(EUA)上路施打?環顧現今,#民間才剛捐贈千萬劑BNT疫苗、#疫情也逐漸受到控制,似乎都不符合所謂「緊急」的定義。
 
當民眾選擇施打一個沒有經歷三期試驗,在二期還沒正式解盲就取得EUA授權的國產疫苗情況下,很可能出現下面兩種狀況:
 
😦 #出國受阻:由於還未完成三期試驗,難以通過WHO或歐美各國認證,施打國產疫苗,短期內恐怕無法取得疫苗護照,出國仍須隔離14天。 😦 #保護力不明:德國CureVac疫苗的前車之鑑告訴我們,就算二期試驗數據多亮眼,三期期中報告保護力仍然只有47%,而保護力才是疫苗是否有效的重要關鍵。
 
-
➤ 政府不走正道,人民當然有權要求身先士卒
 
正因為政府不循常規,堅持「#抄捷徑」使用免疫橋接取代三期試驗作為EUA審查標準,我們認為 #行政院政務官…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fact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