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帶你看過去一周全球大小事👀
補充國際新聞能量值🌐 ✅歐洲大團結迎烏克蘭難民 要求敘利亞難民回國 挨轟「雙標」
✅加密貨幣助阿富汗人制裁下維生 烏克蘭收破億捐款開另類戰場
✅伊朗「跳火節」玩出人命 至少19死2800傷
✅比自由女神高!NASA號稱最強火箭亮相
✅香菜恐懼者注意!印度網紅廚師請願變「國草」連署衝1.8萬人
✅巴黎鐵塔「長高」6公尺 身懷特殊任務 #國際新聞 #Yahoo國際通 #YahooVoic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一周國際大事懶人包/歐洲迎烏克蘭難民挨批「雙標」、加密貨幣救了阿富汗、伊朗跳火節釀災19死171人被截肢、印度香菜有望變「國草」

歐洲大團結迎烏克蘭難民 要求敘利亞難民回國 挨轟「雙標」 加密貨幣助阿富汗人制裁下維生 烏克蘭收破億捐款開另類戰場 伊朗「跳火節」玩出人命 至少19死2800傷 比自由女神高!NASA號稱最強火箭「新月」亮相 香菜恐懼者注意...
留言